常见问题

包子一共面试官过多少学员?有多少已经拿到offer了?

As of 2020, 包子已经成功面试过1000余名学员。 每位学员的情况都不一样,有些基础比较扎实的同学,不到一个月已经拿到数个offer。有些基础稍微薄弱一些的同学,在经过努力之后半年左右也拿到了offer。目前包子模拟面试学员已经有100余名拿到美国IT公司的offer,包括Facebook, Google, Amazon, Microsoft, Yahoo, Snap, Uber, Square以及一些startup company。当然,这些成绩最主要还是靠学员们自身的努力付出,包子只是辅助以及"临门一脚"的指点迷津。

我很想报名,但是觉得价格有些偏高,能不能再便宜一些?
  • 如果你还是学生,我们非常理解。但这可能会是你性价比最高的一次投资,得到宝贵的面试feedback from real interviewer, 从而更有机会拿到年薪100k+的offer和美国绿卡, 相信你会做明智的选择。如果资金着实紧张,包子也建议请你的同学或者已经在top公司工作的师兄师姐帮忙做一下mock interview,效果会打一些折扣,不过也许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。可以尝试一些免费的平台,看看效果。
  • 如果你已经工作了,想必你应该知道你的时薪有多高,也知道这个价格的性价比和potential return有多高,包子无需多言了。
你们都有全职工作,为什么还要做包子?

包子的初衷更多的是为了帮助北美地区的华人留学生,进而壮大华人在北美IT界的队伍, 提供一个华人留学生和年轻华人工程师交流的平台,予人玫瑰,手有留香,也算为华人在美国IT圈的发展尽一点点力吧(相比于某其他族裔兄弟们的职场互相提携)。因此,我们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。

我很想报名,但是不在西雅图,可以么?

完全没有问题,目前包子提供的算法班和模拟面试都是通过网络进行。

我不是CS或者EE专业的,可以报名嘛?

完全可以。君不见大批的非工科同学都弃暗投明,加入IT行业的大军了嘛? :-)

我付款完毕,为何没有动静?

包子团队的成员都是北美顶尖IT公司的全职员工,如果回复信息稍晚,SLA 2 days,请谅解。我们保证会在当天联系已付款的学员。

我报了名,交了钱,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安排模拟面试?

我们尽力一周内确定面试具体时间(通常两天之内安排好)。正式的模拟面试日期应该在一周之后,如果有特殊需求请在邮件中写明。请发送邮件联系这里

Mock interview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

模拟面试全程使用英文,Debrief环节可以选择中文或者英文。

超值模拟面试的内推服务是如何操作的?

如果学员三轮面试表现优异,我们内部的面试官团队会优先推荐该位学员去自己公司,如果有hiring manager也很有可能会推荐到自己所带的团队。但是没有人能够保证被内推的学员一定会有面试或者被录用,hiring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对于不同level的head count和诸多其他因素,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白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这一点。

我人在国内,可以使用支付宝汇款吗?

可以。包子培训支付宝邮箱:baozitraining@outlook.com,精品模拟面试为1299人民币,超值模拟面试为3999人民币。付款之后请务必发邮件到Baozi确认 ,并附上您的个人信息,常用邮箱以及付款收据号。

参加mock interview之前需要准备什么?

Mock interview是考察学员是否在心理上和技术上达到了IT公司面试的水准。因此,学员最好对算法、数据结构、面向对象设计和系统设计有所练习。但同时,mock interview也是一个学习和查缺补漏的机会>,和面试官的交流会让你之后的准备更加有的放矢,事半功倍。

我参加了包子培训,就一定能拿到top公司的offer嘛?

实话实说,修炼内功还是要靠你自己,任何人都无法保证你一定能够拿到top公司的offer。但是, 我们会用自己的经验帮你少走弯路,事半功倍。